按Enter到主內容區 :::

基隆市 地政事務所 Keelung City Government

:::

歡迎基隆市地政士公會蒞臨本所新春拜會

基隆市地政士公會暨基隆市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於今(18)日11時共17位蒞臨本所新春拜會,代理主任沈志欽與各課室主管與會接待來訪貴賓。
地政士公會陳理事長俊德表示,新的一年來到完成合併後的基隆市地政事務所,期待與本所一起在地政業務精進,更希望給予辛勤工作的第一線同仁鼓勵,日後如有優異表現的地所同仁,希望長官予以慰勉獎勵並請接受由公會發狀之表揚;基隆市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張理事長守玲更表示,地政業務需要大家齊心協力,一同讓服務民眾的細節與效率增進提升,會中給予本所諸多實用建議與鼓勵,開創互相協調進步之默契。
本所代理主任沈志欽表示,地政士公會為第一線同仁最親密的戰友,本所一向以即時有效作為方針讓民眾獲得最新地政訊息,更以確保民眾權益為念,而公會長期強化與本所間之互動交流,並宣導政策與法令讓民眾體會地政機關的用心,實質效益甚佳;新春地政士公會蒞臨來訪甚感榮幸,更期待新的一年攜手齊心打拚,互相提攜讓地政業務更加順利。
來訪嘉賓暨本所主管,自登記課伊始,逐一至各樓層向全體同仁拜年,並祝福大眾事事順利、牛年行大運,會後合影留念並賀新春。

 


撰稿單位:基隆市地政事務所

連絡人:張凱翔

連絡電話:(02)24324001#414

  • 發布日期:2021/02/18
  • 發布單位:地政事務所
  • 最後更新時間: 2021/02/18
  • 點閱次數:565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