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 :::

基隆市 地政事務所 Keelung City Government

:::

交通指南

本所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 164 號 3、4、5 樓。

 

  • 自行開車動線

高速公路:您可在八堵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左轉,沿著麥金路直走轉安樂路二段即可到達本所。
北二高:您可在武崙交流道下北二高後,沿著基金一路轉麥金路後再轉安樂路二段即可到達本所。


  • 大眾交通工具

國光客運

  1. 台北往金青中心:在安樂社區、長庚醫院站下車。
  2. 三重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3. 台北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4. 中崙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5. 國立護院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6. 中壢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
查詢網站:國光客運網站


中興巴士

國道客運:

  1. 基隆-中山高-士林線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2. 基隆-中山高-板橋線:在安樂社區、長庚醫院站下車。

 

公路客運:

  1. 淡水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;或至鶯歌里站下車步行10-15分鐘至本所。
  2. 金山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;或至鶯歌里站下車步行10-15分鐘至本所。
  3. 萬里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;或至鶯歌里站下車步行10-15分鐘至本所。
  4. 瑞芳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5. 瑞芳往基隆經濱海線:在長庚醫院站下車。
  6. 金瓜石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7. 福隆往基隆:在長庚醫院站下車。
  8. 四腳亭往基隆:在長庚醫院站下車。
  9. 板橋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10. 樟樹灣往基隆:在長庚醫院站下車。
  11. 崁腳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;或至鶯歌里站下車步行10-15分鐘至本所。
  12. 北基新城往基隆:在基隆火車站下車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長庚醫院或安樂郵局站下車;或至鶯歌里站下車步行10-15分鐘至本所。

查詢網站:中興巴士網站


首都客運

您可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搭乘往基隆之首都客運,在基隆火車站下車後,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或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
查詢網站:首都客運網站


火車

您可搭乘火車在基隆火車站下車後,轉市公車在安樂區行政大樓、安樂郵局站或長庚醫院站下車。

查詢網站:台灣鐵路管理局列車時刻查詢系統


市區公車

  1. 501 (國家新城):行政大樓站下車。
  2. 502 (建德國中):安樂郵局站下車。
  3. 505 (大武崙):長庚醫院站下車。
  4. 506 (富景天下):行政大樓站下車。

查詢網站:基隆市公車處網站


交通諮詢服務網

基隆市即時交通資訊網


旅遊諮詢服務網

基隆旅遊網

 

  • 發布日期:2020/07/15
  • 發布單位:地政事務所
  • 最後更新時間: 2021/11/08
  • 點閱次數:6305
回頁首